8年級生的童年!終極系列猜歌大PK 現場宛如演唱會嗨翻天
奇幻偶像劇《終極系列》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YouTube頻道「小模女DoReMiSo」,整理出當時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前奏一下瞬間勾起滿滿的回憶。(圖/翻攝「小模女DoReMiSo」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原創的奇幻偶像劇《終極系列》,結合時空穿越、魔幻咒語等元素,以各種絢麗特效、搞笑詼諧的演出風格呈現出來,獨特的故事在當時吸引了大票粉絲的收看,成為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YouTube頻道「小模女DoReMiSo」,整理出當時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前奏一下瞬間勾起滿滿的回憶,尤其,經典的《終極一班》片尾曲一出,立刻跟著琅琅上口,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一般,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 前JR列車長報你知!日本列車超準時 2秘訣有效改善誤點

從《終極一班》開始,衍生出一系列作品的《終極系列》,建構出十分奇幻的世界觀,參與的演員群更是龐大,就連導演、編劇也經歷過多次更替,在全部系列播出的整整13年中,吸引了無數鐵粉們。這回小模女「冷飯」和「154」找來好友佑潔,玩起猜歌遊戲,在聽前奏猜歌名的系列中,第一首《孤單心事》音樂一下,兩人便激動地搶著按鈴,再來,一聽到《終極一家》片頭曲時,154更是秒答,還跟著嗨唱起來,氣氛超熱絡。

8年級生的童年!終極系列猜歌大PK 現場宛如演唱會嗨翻天
《終極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小模女「冷飯」和「154」找來好友佑潔,玩起猜歌遊戲。(圖/翻攝「小模女DoReMiSo」YouTube)

接著,由王詩安演唱的《愛存在》,是比較後期的《終極宿舍》片尾曲,一聽到前奏時,佑潔馬上按鈴回答出來,更笑稱這在當時,是「分手必聽的歌」。在聽前奏猜歌系列中,佑潔以壓倒性之姿大勝154,不過,輪到「接唱」的部分時,卻讓154開始追回成績,從第一首曾沛慈的《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到後面TANK的《給我你的愛》,每首經典歌曲一下,154立刻接唱出來,宛如小型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

8年級生的童年!終極系列猜歌大PK 現場宛如演唱會嗨翻天
佑潔和154在遊戲的過程中,不斷興奮地聊起劇中細節,這讓完全沒在追劇的冷飯,被冷落在一旁。(圖/翻攝「小模女DoReMiSo」YouTube)

整個《終極系列》從頭追到尾的佑潔和154,堪稱超級鐵粉,兩人在遊戲的過程中,不斷興奮地聊起劇中細節,這讓完全沒在追劇的冷飯,只能一個人尷尬地在一旁皺起眉頭,畫面對比之下,宛如兩個世界般的逗趣。而這滿滿的回憶殺,讓網友們聽完直呼「等疫情結束,KTV唱起來」,還有人表示自己曾買過劇中的周邊商品,讓許多終極鐵粉們,紛紛開心地互相分享最愛的一部。

更多新聞: 金曲獎主持人好忙!LuLu邊妝髮邊做功課 網讚:希望能得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