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7年仍是「最美嬌娃」 老公甜曝49歲卡麥蓉狄亞近況!
卡麥蓉狄亞淡出影壇7年,昨(30)日開心迎來49歲生日。(圖/翻攝自維基百科、camerondiaz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演出過眾多經典夯作,如《哈啦瑪莉》、《新娘不是我》、《霹靂嬌娃》等,不過她卻在當紅時宣布告別影壇,從2014年起,已經7年沒再推出新作品,這段時間卡麥蓉狄亞人妻、人母身分轉換自如,專心享受家庭生活,昨(30)日是她49歲生日,她的另一半本吉麥登(Benji Madden)大方在IG告白示愛,還偷曝愛妻近況,差點閃瞎眾人眼睛。

更多新聞: IU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白騎士拯救世界 下秒換當《慾望城市》黑貴婦!


息影7年仍是「最美嬌娃」 卡麥蓉狄亞喜迎49歲老公偷曝愛妻近況!
卡麥蓉狄亞(中)以《霹靂嬌娃》走紅。(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卡麥蓉狄亞昔日以一頭金髮跟甜美傻氣的形象深植人心,在2014年接演電影《愛愛上雲端》之後,便再沒有新的工作計畫,隔年她與吉他手本吉麥登結婚,兩人更在2020年迎來寶貝女兒芮狄絲(Raddix),這7年來卡麥蓉狄亞不當大明星,反而回歸平凡專注在家庭,如今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昨(30)日迎來49歲生日,老公本吉麥登在IG上告白「生日快樂老婆!我們很幸運有妳!」,並提到老婆所做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很難一言道盡「但我喜歡有理由大聲說出來,我愛妳!」。大方放閃的貼文曝光,也讓粉絲們直喊「太甜蜜了」、「難怪卡麥蓉一點都沒想回歸」、「好幸福喔」。

息影7年仍是「最美嬌娃」 卡麥蓉狄亞喜迎49歲老公偷曝愛妻近況!
本吉麥登在IG上大方示愛。(圖/翻攝自benjaminmadden IG)
息影7年仍是「最美嬌娃」 卡麥蓉狄亞喜迎49歲老公偷曝愛妻近況!
卡麥蓉狄亞熱衷於家庭生活,目前沒有回歸影壇打算。(圖/翻攝自camerondiaz IG)

事實上,卡麥蓉狄亞日前作客凱文哈特(Kevin Hart)的脫口秀,她談到「自己的生活想要自己管理、掌握」,自從淡出演藝圈後,她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做到以前沒辦法辦到的事情。不過她也解釋,自己不是不喜歡演戲,她還是很喜歡電影,對這塊仍覺得有熱情、有興趣,只是她想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因此暫時沒有回歸打算。

更多新聞: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登封面 超現實「黑唇+銀眼影」嚇壞網:中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