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力尬「13歲愛女」網驚豔:這是姐妹吧!
藝人小禎帶著女兒到海邊遊玩,母女倆的辣照一出,備受討論。(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6歲的女星小禎(胡盈禎),日前遭昔日閨蜜控訴雙面人,掀出多起黑料,但她心情似乎不受流言影響,依舊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生活,最近更秀出與寶貝女兒海邊遊玩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大秀豐滿好身材,母女倆的超高顏值,讓網友都看傻。

更多新聞: 息影7年仍是「最美嬌娃」 老公甜曝49歲卡麥蓉狄亞近況!

小禎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力尬「13歲愛女」網驚豔:這是姐妹吧!
小禎瘦身有成,驕傲展示成果。(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最近在臉書發文「來海邊抓住大家的尾巴...該黑炸炭了吧」,隨後便貼出一系列的美照,只見她與女兒Emma到海邊享受假期,小禎身穿搶眼的黃色比基尼,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大秀傲人好身材,而13歲的女兒Emma長得亭亭玉立,格外吸睛,母女倆大方換上泳衣,迷人曲線讓網友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2人的合照彷彿就像姐妹一樣,引來讚聲連連。
小禎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力尬「13歲愛女」網驚豔:這是姐妹吧!
邪惡視角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先前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她內分泌失調,身材走樣,近幾年靠著飲食控制和積極健身,4年來剷肉40公斤,目前體脂肪僅13.5%,曼妙身材讓網友大讚「太迷人了」、「真的是辣媽」、「是不是又瘦了」、「看起來充滿自信」,不少網友更是將焦點放在女兒Emma身上,直言「女兒好美喔」、「是個小美女」、「根本姐妹」。

更多新聞: 「月收破百萬」揮別10坪租屋處 27歲視網膜寵犬豪砸3600萬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