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趙薇後 中國再公布「追星8限制」整治亂象:徹底翻轉粉絲文化!
中國演藝圈風波不斷,不少知名藝人都被官方打進黑名單,今(30)日《央視》再曝光「追星8限制」。(圖/翻攝趙薇、央視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官方近來動作頻頻,包含吳亦凡、霍尊、張哲瀚在內,多個藝人被封殺,就連趙薇也不可倖免,許多作品從影音平台下架,還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今(30)日《央視》公布「追星8限制」,直言粉絲文化除了嚴重影響青少年發展,更引發社會強烈批評,因此要重拳出擊整治亂象。

更多新聞: 綾瀨遙高燒不退「4度採檢」才確診 熬6天「肺出現白影」送醫院!


封殺趙薇後 中國再公布「追星8限制」整治亂象:徹底翻轉粉絲文化!
央視列出8點限制,直言要整治亂象。(圖/翻攝自央視微博)

日前「中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曾公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的通知》,列出追星10點限制,而今(30)日中國官媒《央視》再度發文,列出「未成年人打賞、應援嚴禁」、「明星藝人排行榜單取消」、「網路綜藝花錢買投票功能不得設置」、「飯圈粉絲互撕謾罵從嚴處置」、「音樂、影視作品不得誘導打榜」、「控評、集資等粉絲群解散」、「粉絲個人購買量、貢獻值不得顯示」、「引發粉絲互撕限流禁言」8大限制,聲稱要整頓糟糕的粉絲文化,貼文曝光後,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第2名。

封殺趙薇後 中國再公布「追星8限制」整治亂象:徹底翻轉粉絲文化!
近期中國演藝圈風波不斷,趙薇也身陷危機。(圖/翻攝趙薇微博)

事實上,中國政府近期整肅演藝圈,中國演藝圈人人自危,而這也是兩個月來,官方第一次大動作表態,有微博網友就表示,趙薇像「壓垮駱駝的最後稻草」,引發政府大動作整治。

更多新聞: 「月收破百萬」揮別10坪租屋處 27歲視網膜寵犬豪砸3600萬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