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早餐「靈魂」回來了 麥當勞「薯餅強勢回歸」網嗨翻:吃起來!
麥當勞薯餅缺貨引來許多民眾哀號聲四起,如今確定恢復供應。(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疫情期間,全球航運塞港問題加劇,導致麥當勞早餐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薯餅」大缺貨,引發一票網友哀號,表示不能接受。不過,有網友昨(30)日點餐時,意外發現薯餅已正常供應,他興奮將消息PO出,馬上引來熱烈討論,對此,台灣麥當勞表示,薯餅於8/28陸續配送到店,目前起司脆薯雙牛堡等薯餅相關產品已全面恢復供應。

更多新聞: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登封面 超現實「黑唇+銀眼影」嚇壞網:中毒嗎?

元氣早餐「靈魂」回來了 麥當勞「薯餅強勢回歸」網嗨翻:吃起來!
薯餅開賣的消息讓網友興奮不已。(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的薯餅是部分上班、學生族的早餐首選之一,更有許多人認為「薯餅」堪稱麥當勞的靈魂,不過前陣子全球航運供貨不穩,塞港問題嚴重,薯餅全在「海上漂」。如今傳來好消息,有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他前往東海附近的麥當勞買早餐,點餐時好奇詢問店員薯餅到貨的情況,結果竟得到「已經恢復正常供應」的回覆,這讓原PO開心拿出甜心卡點了蜂蜜紅茶配薯餅,更透露「起司脆薯雙牛堡也恢復供應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開心直喊「吃起來!」。

麥當勞今(31)日證實,薯餅自28日起陸續到店,目前已經全面恢復供應。而有網友點名,繼薯餅之後,下一個停賣的會是「薯條」,更有其他人發現,麥當勞點餐機上竟然出現了「地瓜條」的選項,麥當勞則表示,薯條沒有缺貨仍會正常供應,至於地瓜條是因為「持續觀察市場及消費者喜好,不定時規劃多元產品,讓消費者體驗嘗鮮」,有關是否販售地瓜條,目前尚在評估階段,若確定推出將另行公告。

更多新聞: 孫藝珍「0修圖」側拍影片曝 頂級美腿網看傻:玄彬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