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寶媽成尋寶獵人 靠「撿垃圾」月入10萬網驚:大拾荒時代!
美國一位媽媽靠著撿垃圾收入大增,讓她得以養活自己和4個小孩,大大改善家中生活。(圖/翻攝自dumpsterdivingmama IG)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32歲的母親熱愛「撿垃圾」,她專門撿垃圾桶裡的「高價值物品」變賣,一週可以賺取100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收入增加後,她決意辭去餐廳服務生工作,靠著「撿垃圾」來拾荒過日,並成功養活自己與4個小孩。

更多新聞: 穿GUCCI慘掉漆 天后碧昂絲「海鮮裝」登封面網笑翻:章魚生魚片!


美國4寶媽成尋寶獵人 靠「撿垃圾」月入10萬網驚:大拾荒時代!
靠著撿垃圾讓雪莉家中生活得以改善。(圖/翻攝自dumpsterdivingmama IG)

據外媒《UNILAD》報導,32歲雪莉(Tiffany Sheree)透露,她從2017年開始,選擇到垃圾桶撿取被人們丟棄卻仍堪用或近全新產品,她找到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日前還撿到了全新的Airpods、藍芽耳機等等,家裡的傢俱大部分也是從回收桶撿回來的。由於「撿垃圾」的收入遠高於服務生,於是她毅然決然辭去餐廳工作,雪莉認為,撿垃圾的工作,不僅能夠養家餬口,還能轉售未使用的東西,更對環保有幫助。

美國4寶媽成尋寶獵人 靠「撿垃圾」月入10萬網驚:大拾荒時代!
雪莉的小孩偶爾也會一起在垃圾堆尋找有用的物品。(圖/翻攝自dumpsterdivingmama IG)

雪莉表示,她會鎖定大品牌或精品店外的垃圾桶,撿拾的垃圾範圍也相當廣泛,舉凡麵包、名牌衣服、彩妝保養品等,她透露,老公丹尼爾·羅奇(Daniel Roach)後來也和她一起做全職撿垃圾的工作,雪莉稱家中大部分的家具和用品都是從垃圾、回收桶撿回來的,撿垃圾的行為,除了幫助她養育4個孩子,更改善家中經濟情況。

雪莉將搜刮寶物的生活用抖音、IG紀錄下來,吸引了200多萬粉絲追蹤,更有網友封她為「垃圾桶潛水媽媽」。不過,有部分人士對於雪莉從事「撿垃圾」的行為進行批評,認為她是在竊取他人物品,但雪莉僅簡單表示「即使沒有撿拾這些物品,最終也是被送進垃圾掩埋場」。



更多新聞: 《上流戰爭》李智雅飄仙氣 43歲披「透視婚紗」網驚:美到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