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白騎士拯救世界 下秒換當《慾望城市》黑貴婦!
IU登上韓版《VOGUE》雜誌,變身電影主角,拍攝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IU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出道13年累積高人氣,影視歌三棲的她,光是IG就擁有2209萬粉絲追蹤,代言、活動接不完,人氣相當高。最近她登上韓版《VOGUE》雜誌,為南韓影視串流平台WAVE即將上映的HBO美劇《權力遊戲》、《慾望城市》等拍攝宣傳照,IU一連換上多款造型致敬電影角色,百變樣貌令粉絲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小清新」文姿云一甩運動風 表情超殺引熱議:被體育耽誤的模特兒!


 IU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白騎士拯救世界 下秒換當《慾望城市》黑貴婦!
IU大玩角色扮演,騎士造型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圖/翻攝自iu_leejieun516 IG)

《權力遊戲》、《慾望城市》、《西方極樂園》等HBO美劇即將在南韓影視串流平台WAVE上映,IU身為形象代言人,一連換上多套造型,認真扮演起劇中主角,形象百變的IU,不管是拿起西洋劍,穿上純白套裝,化身《權力遊戲》中的帥氣騎士,還是穿上黑色小禮服扮演起《慾望城市》的性感貴婦,IU任何造型都能完美駕馭,她一甩過去的甜美,透過鏡頭,展現出既瀟灑又優雅的反差形象。

 IU大玩「角色扮演」化身白騎士拯救世界 下秒換當《慾望城市》黑貴婦!
除了騎士,就連充滿魅力的貴婦IU也都揣摩得十分相像。(圖/翻攝自iu_leejieun516 IG)

事實上,年僅28歲的IU,有著鄰家妹妹氣質,不過從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IU把自己融入在其中,演繹出獨具風格的電影角色,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粉絲大讚「又美又帥的!」、「好喜歡慾望城市的感覺」、「騎士這麼帥好想被拯救」、「百變女王IU」。



更多新聞: 「卸妝片外流」真面目曝 51歲張庭嬌喊:你被嚇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