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綾瀨遙驚爆確診 入院治療已逐漸恢復!網批「明星特權」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上週四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居家療養期間病況惡化,所幸住院治療後已逐漸恢復。但這件事卻引起日本民眾兩極反應,不少綾瀨遙的粉絲感到心疼,但也有網友批評,她是因為「明星特權」,才能夠在如今醫療吃緊的狀態下,找到床位接受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見!首批BNT疫苗登機照曝光 黃暐瀚爆料:9月中旬還有兩批

一身純白無袖洋裝,看起來氣質優雅,開口卻是呆萌的台灣國語。日本女星凌瀨遙,傻大姊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如今卻傳出,她在8月2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還因此入院治療。

女神綾瀨遙驚爆確診 入院治療已逐漸恢復!網批「明星特權」

在號稱日本版《史密斯任務》的《嬌妻出沒注意》當中,和西島秀俊飾演夫妻、相愛相殺。凌瀨遙曾演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以及《八重之櫻》等多部作品,其中又以2007年的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最廣為人知。挾帶高人氣,她也因此多次獲邀主持紅白歌唱大賽。

女神綾瀨遙驚爆確診 入院治療已逐漸恢復!網批「明星特權」

凌瀨遙原本預定9月和男星木村拓哉,合拍東映創立70周年紀念電影,因為擔心副作用影響工作,延後施打疫苗,不料她8月20號就開始發燒,前後3次PCR和抗原篩檢都陰性,26日第四次檢查才轉陽,居家療養期間更惡化出現肺炎症狀,所幸入院治療後已逐漸好轉,預計本周出院。但消息一出,除了引發粉絲心疼、卻也引來一片罵聲。因為日本目前醫療狀況,實在不是哪個人確診都能入院。

女神綾瀨遙驚爆確診 入院治療已逐漸恢復!網批「明星特權」

染疫患者、血氧濃度直線下滑,找遍縣內醫院就是沒空床。只能靠急救人員揹著氧氣瓶,輪班到府和死神搶命,醫師甚至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日本重症連日新高,居家療養人數不斷飆升,很多人達到中度症狀卻還無法接受正規治療。眼見女星確診卻能立刻入院,很多日本網友就酸說,明星和一般人,是生活在不一樣的世界,痛批這根本是「明星特權」、「醫療不平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兼保養! 業者推「蜂蜜萃取」乾洗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