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天見!首批BNT疫苗登機照曝光 黃暐瀚爆料:9月中旬還有兩批
首批BNT疫苗將於明天運抵台灣。(圖/取自上海復星醫藥微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下午證實,永齡基金會購買捐贈給政府的BNT疫苗,預計2日上午抵台。「疫苗能來,很開心」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明天將運抵台灣約94萬劑BNT疫苗,瓶身所標註的字樣,與他之前掌握相去不遠,不過接下來「9月中還有台灣自購兩批疫苗到貨,瓶身包裝又會與此次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太太暴動! 「柔道男神」楊勇緯走紅毯比手指愛心 秀日文謝海外粉絲

「BNT,明天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將運抵台灣約94萬劑BNT疫苗,瓶身所標註的字樣,與他之前掌握相去不遠。

黃暐瀚指出,明天即將到貨的94萬劑,再加上下週的91萬劑,總共185萬劑BNT疫苗,與他先前所掌握的195萬劑有所差距,跟大家說聲抱歉。

此外,黃暐瀚還透露,9月中旬還有台灣自購的首兩批疫苗到貨,瓶身包裝又會與這兩批,有所不同。

「疫苗能來,很開心」,最後黃暐瀚也再次強調,這次到貨的是「德國疫苗」,大家不用有那麼多的小劇場,提升疫苗施打率,對抗疫情,讓大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才是正辦,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畏疫情倒閉潮!業者展店搶攻後疫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