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太太暴動! 「柔道男神」楊勇緯走紅毯比手指愛心 秀日文謝海外粉絲
楊勇緯走下禮車就熱情對鏡頭打招呼,還比出手指愛心。(圖/民視新聞)

總統府今日舉辦「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奧運英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日掛著銅牌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對鏡頭比手指愛心,展現陽光親民形象。本次奪下銅牌的英姿吸引大票「楊太太們」,他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最後還用日文說「謝謝」,感謝日本粉絲。

更多新聞: 回收物打造賽車 "瘋狂汽車"比速度更比創意

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寫下史上最佳成績,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總統府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親自迎接奧運英雄。

在派對前,總統府安排選手、教練和防護員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紅毯,在本屆奧運柔道男子項目勇奪銅牌的楊勇緯走下禮車就熱情對鏡頭打招呼,還比出手指愛心,展現大方陽光的形象。

快新聞/楊太太暴動! 「柔道男神」楊勇緯走紅毯比手指愛心 秀日文謝海外粉絲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日掛著銅牌走上象徵榮耀的星光大道。(圖/民視新聞)

楊勇緯在戰場上拚搏的英姿吸引大批粉絲,IG粉絲暴增到45萬,回台後廣告、活動接不停。楊勇緯說,爆紅後回到台灣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現在慢慢習慣跟大家一起互動的心情和方式,剛走紅毯看到一旁的彈幕,覺得網友的留言都非常可愛。

楊勇緯對粉絲說,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後也會繼續在柔道場上展現更好表現給大家看。楊勇緯不只吸引台灣的粉絲,還迷倒許多日本「櫻花妹」,楊勇緯也用日文說了「謝謝」,感謝海外粉絲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4縣市第二類提報佔77.4% 陳時中曝:地方政府造冊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