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管制再鬆綁! 陳時中:9/6後將開放運動場館沐浴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全國疫情二級警戒至9月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表示,目前沒有降級打算。不過陳時中今日表示,會再鬆綁防疫措施,運動場館裡的沐浴將開放,但三溫暖等密閉空間還是建議不開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3疫苗接種後副作用比一比! 高端「這數據」優於其他兩種

全國疫情趨緩,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維持二級警戒延長至9月6日。陳時中上月30日表示,警戒目前沒有做大幅度改變,因為疫苗施打率還沒達到6成,還不會考慮,不過高鐵、台鐵等運量會進行鬆綁。

陳時中今日下午進一步指出, 昨日指揮中心專家會議有討論開放沐浴,很多運動場合裡有沐浴的需求,所以決定開放。不過,他表示,不是強迫非開不可,且三溫暖等密閉空間還是建議不開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台灣東奧英雄凱旋派對登場! 總統府內變身派對現場蔡英文親自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