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驚魂!教授不給問...女大生竟怒拿打火機燒紙箱 

這未免也太衝動!日前台北市文化大學一名在職生,上課前喝了點酒,課堂上問問題,教授不理會,他一氣之下跑到前面燒紙箱,已經燒出小火,校方嚇得趕快報案。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過檢方認為周遭空曠沒有延燒,處分不起訴。

更多新聞: 誆騙投資招待所! 惡煞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

其他同學們好緊張,合力制止一名女同學,只見她一手拿紙箱,一手拿打火機在點火,現場氣氛僵持不下,女同學嘴裡還不斷抱怨教授。

衝突發生在今年2月底上午,台北市文化大學大新館法學院,一名43歲女在職進修生,課前喝了點酒,課堂上發問時,因教授拒絕她,氣得拿課本、紙箱,噴消毒酒精點火,校方報案,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其他同學表示,「我會做出其他反映,例如說請其他同學幫忙問,看教授是不是針對我,或是其他熟識的老師來了解一下,是不是我做錯什麼部分,直接燒課本的話,我覺得這有點嚇到其他同學,而且很容易造成危險。」

教室驚魂!教授不給問...女大生竟怒拿打火機燒紙箱 

而女同學危險動作,檢方認為,因為只有燒毀紙箱一角,講台周遭空曠,沒波及其他物品,處分不起訴。律師劉韋廷說,「所謂的公共危險罪,必須要燒毀問題,還要致生公共危險的存在,而所謂的致生公共危險,就是可能再燒毀到其他的物品,或造成其他東西的危險產生這樣的狀況。」

教室驚魂!教授不給問...女大生竟怒拿打火機燒紙箱 

女學生進修法律,課堂上卻做出危險行為,被依法送辦,雖然不起訴,但已經影響到其他師生,做了不好的示範。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賭場被黑吃黑 惡煞製假車禍擄人狠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