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認證「罵人長得像黃安」是公然侮辱罰6000 本尊氣瘋嗆聲了....

去年5月,一名男子在臉書上譏笑網友「這個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被依公然侮辱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出爐,判賠6000元。黃安一得知消息,氣得在微博上怒斥「瞎扯蛋」,在台灣引發撻伐聲浪,名嘴陳俐甫也出面痛批「應該自我反省」。

更多新聞: 女大生慘遭當街潑「穢物」 男遭判刑3月動機曝光:搭訕失敗還被笑矮!

資深藝人黃安吹捧中國無極限,還曾脫口長得比台獨藝人好看,不過日前爆出,一名男子在臉書上譏笑網友「這個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被依公然侮辱告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判賠6千元,黃安無法接受,火大回嗆。

黃安氣得在微博爆粗口,表示「我都離開20年了,還流傳我的傳說,原來在台灣長得像我的是犯法的,那台灣人長得像誰不罰錢、還有錢賺?」怒斥「瞎扯蛋」,有網友笑稱「長得像就罰6000,不知道一模一樣的黃安該罰多少?」,黃安自嘲回應「死刑緩期執行」。

法院認證「罵人長得像黃安」是公然侮辱罰6000 本尊氣瘋嗆聲了....

民眾說,「黃安這個字在台灣算是滿不受歡迎,所以可以理解,代名詞就是讓人覺得像叛國,賣國賊的感覺。」

回溯這起案件,被告簡姓男子供稱,他看到有人叫卜姓男子買鹿茸,「合理推測」對方有性功能障礙,才會說對方早洩,他也當庭認錯、道歉,獲得輕判罰金6千元。這回黃安跳出來反嗆,名嘴出面痛批。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表示,「作為公眾人物,會被當作正面的形容對象或負面的形容對象,我想這個藝人本身,公眾人物本身都應該自我反省。」

法院認證「罵人長得像黃安」是公然侮辱罰6000 本尊氣瘋嗆聲了....

黃安長期旅居大陸,經常批判台灣,鬧出不少爭議,也接連舉報多名藝人是台獨,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先前也被嚴重波及,疫情期間還痛批民進黨不把口罩送給中國,不過當他心肌梗塞,到了生命存亡之際,卻選擇回台使用台灣健保就醫,外界都看不下去,這回痛斥「公然侮辱」事件,爭議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誆騙投資招待所! 惡煞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