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走建設公司小開 逼簽1600萬本票後丟包 7嫌犯聲押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是一名建設公司小開,主嫌廖姓男子,以投資招待所為理由,誘騙被害人上車,之後就把車開到山區,以暴力逼迫被害人簽下1600萬本票和260萬借據,之後再把人送到內湖丟包,警方事後逮捕七個嫌犯,包含主嫌等三人,也遭檢方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鐵鍊小偷自備工具 拆自行車道鐵鍊遭警逮捕 

建設公司小開穿著深色衣服,出現在板橋火車站的,原來有筆投資生意要談,就看他跟穿著淺色衣服的廖姓主嫌引導上車,沒想到卻被帶往山區,後頭還跟著另一輛車,從車上下來一大群惡煞,將被害人打的眼冒金星,直到答應簽本票,才獲得釋放。策劃這一切的主嫌,是26歲的廖姓男子,IG裡一雙雙名牌鞋、還有大把現金,不然就是開跑車趴趴走,超級炫富,也讓被害人上當。

擄走建設公司小開 逼簽1600萬本票後丟包 7嫌犯聲押

原來,被害人是建設公司小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廖姓主嫌,看到滿滿炫富照,認為對方真的財力雄厚。雙方約在板橋火車站,要談投資,但沒想到卻被帶到山區,持槍逼迫簽下1600萬本票,和兩百多萬借據,才被帶回內湖丟包。

擄走建設公司小開 逼簽1600萬本票後丟包 7嫌犯聲押

內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宗仁說,「目前主嫌跟槍手還有合夥人,都已被聲押目前持續關注追查。」警方還在主嫌住處找到大麻水煙斗,一群人被依照恐嚇取財等罪,移送偵辦,只是建設小開誤信網路虛假照,恐怕直到這一刻,才驚覺,自己只是被當肥羊宰。

(民視新聞/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破獲私人招待所!! 進入有通關密語 女陪侍坐檯.沒設隔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