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起糾紛大鬧地鐵!中國保全竟扒衣「暴力拖出車廂」 網痛批:真是夠了
中國陝西省城市西安,8月30日發生一起地鐵乘車糾紛,保全想將女乘客拖下車,卻反而行為過當扒爛她衣服,引發網友群起痛批。(圖/翻攝「wuwenhang」Twitter)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陝西省城市西安,8月30日下午5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地鐵乘車糾紛,一名女子與車上其他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引來隨車保安人員關注,該名保全眼看無法勸她自行下車,開始動手將她拉離車廂,過程中疑似動作過大,竟將該女子的衣服扒爛,裸露上半身以及內褲的她,因此在地上被拖行,畫面被民眾拍下來分享到網路引發熱議,地鐵官方昨天(31)發出聲明,表示整起事件在保全處理下已順利結束,卻沒有為保全扒衣做出解釋,遭不少網友痛批「 真是夠了,再怎麼樣把人家女孩子衣服拽成那樣,無語」。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馬國轎車涉險急流強行通過 下秒慘滅頂遭洪水沖走

西安這起地鐵乘車糾紛,發生在3號線一輛行駛列車上,據西安地鐵官方聲明,列車行駛途中,一名女性乘客與其他車上乘客,發生口角與肢體衝突,隨車保全上前處理糾紛,官方並沒解釋事發原因,不過有聲稱目擊者的網友指出,是一位男子與該名女乘客發生口角,並動手弄壞女生的傘具,才讓衝突發生,保全為了維護車上秩序,在列車抵達大雁塔車站時,開始動手將女子拖離車廂,突然其來的舉動讓她激動大喊「不出去」。

趕人下車動作過當?中國地鐵保全「暴力扒衣女乘客」 網痛批:沒有基本道德
保全為了將女子帶下車,疑似使用暴力手段,將她的衣服扒爛並拖行在地。(圖/翻攝「wuwenhang」Twitter)

該名保全為了成功讓女子離開車廂,疑似出手力道過猛,扯破女子的黑色洋裝,她的上半身和內褲因此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女子緊抓車門不放,保全因此施加更大力道,即便她已躺在地上保全仍繼續拖行,該名女子為了拿回自己的身分證件,起身之後立刻衝回車廂,保全隨即緊跟在後要把她拖出來,只見女子進到列車後,坐在地上緊抓車內鐵杆,不滿被控無理取鬧的她,激動對著保全大喊「查監控」,這才讓他不再隨意動手。

趕人下車動作過當?中國地鐵保全「暴力扒衣女乘客」 網痛批:沒有基本道德
該名女子為了拿回身分證件衝回車廂,隨後緊抓車內鐵杆激動大喊「查監視器」,保全才不再動手。(圖/翻攝「wuwenhang」Twitter)

整起事件被路人側拍下來分享到網路,引發軒然大波,使得西安地鐵31日在官方微博對此做出回應,指出是女乘客嚴重影響乘車秩序,保全才執行驅離動作,目前已處理完畢,卻因未對保全過激行為作出說明,讓中國網友群起留言痛批「你們有點基本道德沒有?為什麼這姑娘發生糾紛,你們保安就能把她扯的幾乎全裸」、「不要避重就輕,請給出解釋」、「調監控查明,為啥衣服已經扯破的情況下還在拖拽」、「就這素質的保安,還文明西安呢,真是呵呵了」、「真牛逼啊!西安地鐵養了一幫流氓」、「這保安不僅有執法權,還有拖拽權、扒衣權和豁免權」、「 真是夠了,再怎麼樣把人家女孩子衣服拽成那樣,無語」。

趕人下車動作過當?中國地鐵保全「暴力扒衣女乘客」 網痛批:沒有基本道德
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西安地鐵官方出面說明卻未解釋保全過當行為,引來網友群起痛批。(圖/翻攝「西安地鐵運營分公司」微博)
更多新聞: 獨/超驚險!大車輪胎「迎面而來」駕駛急煞保命 嘆:國道碰上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