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隔離女嫌「送餐慢」掌摑管理員!怒嗆保全:碰壞我20萬胸部要賠?
泰國一名正接受隔離的女子,因不滿公寓員工送餐太慢,下樓和管理人員爭執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มาดูหนังกันต์」Facebook粉專)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泰國曼谷蘇迪參路(Sutthisan)一間出租公寓,日前住進一名接觸過武漢肺炎確診者,需要接受隔離的女子,她卻在8月29日因不滿該公寓管理人員送餐太慢,違反隔離規定逕行下樓,還和1名女員工發生肢體衝突,數度動手掌摑該員工,整段爭執過程持續4分多鐘,該女子一度嗆聲「我爸是將軍」、「剛花20萬(泰銖)做了隆胸手術,如果弄壞要賠」等語句,雙方隨後在警局達成和解,不過囂張行徑被分享到臉書,她卻遭網友起底,只是一位網路販售占卜商品的小網紅。

更多新聞: 幾內亞爆政變人民好開心?當地國民「湧上街慶祝」 軍方掌權宣布宵禁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這名泰國女子因為接觸過武漢肺炎確診者,被要求入住一間出租公寓進行隔離,工作人員會固定送上三餐,但她不得擅自外出,然而上月29日該女子因為不滿員工送餐太慢,逕自戴上口罩跑到管理室拿餐點,還因此和管理人員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竟一巴掌打向該名員工,員工立刻上前壓制,該女子卻開始拳腳相向,兩人也扭打在一起。

泰國隔離女嫌「送餐慢」掌摑管理員!怒嗆保全:碰壞我20萬胸部要賠?
該名女子與公寓管理人員發生口角後,隨後竟動手掌摑員工,雙方因此扭打在一起。(圖/翻攝「มาดูหนังกันต์」Facebook粉專)

該名女子在爭執過程中,不斷對工作人員辱罵:「我是有錢人、我爸是將軍,所以我不怕妳告我」隨後公寓保全人員也上前勸阻,她卻囂張表示:「馬上去把我的鞋子拿來,怎麼能讓我光腳踩在這麼髒的地面上。」當保全人員順著她的意去拿鞋子時,該女子卻再度找上管理人員打了她一巴掌,讓保全急忙伸手攔住她,過程中無意間碰觸到女子胸部位置。

泰國隔離女嫌「送餐慢」掌摑管理員!怒嗆保全:碰壞我20萬胸部要賠?
該名女子命令幫忙勸阻的大樓保全幫忙拿鞋,卻趁機再度找上與她爭執的員工,賞她一巴掌。(圖/翻攝「มาดูหนังกันต์」Facebook粉專)

女子被碰觸到胸部之後,用雙手比劃著自己胸口,對著保全說道:「你不要碰我,我剛剛花了20萬泰銖(約台幣17萬元)做好豐胸手術,如果碰壞了,你賠得起嗎?」衝突引來許多人上前處理,最終在眾人勸阻下女子情緒才平靜下來,隔日(30)雙方在警察局達成和解,該女子除了道歉也要賠償被打的工作人員3萬泰銖(約台幣2萬5千元),並承諾在7天內搬出公寓,她的囂張行徑被分享到臉書,卻遭網友起底,其實只是一位網路販售占卜商品的小網紅。

泰國隔離女嫌「送餐慢」掌摑管理員!怒嗆保全:碰壞我20萬胸部要賠?
保全人員制止過程中碰觸到該女子胸部,被她嗆聲「剛做好20萬泰銖的隆胸手術,弄壞要賠」,也讓更多人上前勸架。(圖/翻攝「มาดูหนังกันต์」Facebook粉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馬國轎車涉險急流強行通過 下秒慘滅頂遭洪水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