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馬國轎車涉險急流強行通過 下秒慘滅頂遭洪水沖走
馬來西亞沙巴州一輛白色自小客車,3日冒險闖越氾濫河水的路面卻慘遭沖走,車上乘客1死1失蹤。(圖/翻攝「Info Jenayah Terkini Seluruh Malaysia」Facebook粉專)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期世界各地頻頻因豪雨傳出災情,馬來西亞沙巴州亞庇地區3日降下豪雨,除造成市區多處淹水,也讓當地河水氾濫,部分道路因此被滾滾泥水截斷,卻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駕駛,即使看見洪水仍決定冒險硬闖,結果慘遭急流沖走,驚悚畫面被後方小客車駕駛與乘客用手機拍下,目睹當下讓他們驚叫連連,隔日(4)搜救人員尋獲遭沖毀的車輛,拖上岸後發現乘客已溺斃,冰冷遺體卡在車內,司目前仍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 中國運鈔車遭撞鈔票灑一地!路人見狀喊:快來撿 警調查事故原因曝光

這場意外發生在3日晚間6時左右,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亞庇下南南地區(Inanam)建山舊路上,只見暴漲河水覆蓋到馬路上,一輛白色小客車因此踩剎車停住,該車駕駛看到對向車道陸續有車輛涉水而過,決定跟進冒險闖越滾滾泥水,車輛卻在行駛到一半時,不敵強勁水勢被沖下路面,隨後被洪水帶離,整段驚悚畫面被後方車輛乘客,用手機完整錄下,看到嚇人場景的女子,更因此發出淒厲尖叫聲。

驚悚瞬間!馬國轎車涉險急流強行通過 下秒慘滅頂遭洪水沖走
白色自小客車看到洪水一度剎車停下,見對向車輛陸續穿越泥水沒出事,決定跟進涉水。(圖/翻攝「pacik_kentang」Twitter)
驚悚畫面!馬國小客車冒險闖洪水遭沖走 乘客遺體尋獲司機仍失蹤
未料白色小客車行駛到一半,慘遭強勁水勢沖走,驚悚畫面被後方車輛乘客拍下。(圖/翻攝「Info Jenayah Terkini Seluruh Malaysia」Facebook粉專)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亞庇當地消防局長阿古斯塔威亞指出,白色小客車上有68歲司機與37歲乘客共2人,在3日晚間接獲通報後,即調派人手到場展開搜救,在4日早上7時20分,於距離事發地點約200公尺的河流附近,尋獲該輛遭沖毀的車輛,消防員下水搜索時,也觸碰到車內人士的頭部和肩膀位置。

驚悚畫面!馬國小客車冒險闖洪水遭沖走 乘客遺體尋獲司機仍失蹤
當地消防隊在隔日早上尋獲遭沖毀的車輛,車上只見冰冷的乘客遺體,司機至今仍下落不明。(圖/翻攝「Info Jenayah Terkini Seluruh Malaysia」Facebook粉專)

一直到4日早上11點05分,在現場消防隊員和熱心民眾的協助之下,遭沖毀的車輛才被兩輛吉普車,使用繩索順利拖上岸,消防員於副駕駛座發現已溺斃的37歲乘客遺體,卻不見司機蹤影,現場消防指揮官表示,他已調派3個小組,持續沿著附近河流流域搜索,會努力找到至今仍下落不明的司機。

更多新聞: 接種中國疫苗零死亡?他曝「官方宣傳話術」 感概:沒監督就沒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