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安全島波及1轎車.4機車 釀3人傷

高雄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部小客車經過九如四路口,駕駛疑似酒駕,自撞安全島,撞擊力道猛烈,又再往旁邊撞上一部黑色轎車,和路邊4部機車,連同駕駛在內,總共3人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增2件非洲豬瘟陽性肉品! 新竹查獲越南火腿、脆骨捲

白色轎車車頭撞爛,冒著陣陣白煙,肇事駕駛還倒在地上,動彈不得,表情痛苦,黑色轎車被波及,好幾部機車也被撞的東倒西歪。

目擊民眾說,「聽到碰一聲,最主要是平安(平安就好)。」

路過民眾差點被撞,還餘悸猶存,晚間10點多,高雄鼓山區,九如四路和日昌路的交叉口,一部小客車疑似酒駕,自撞安全島,巨大撞擊力道,又再往旁邊撞上一部黑色轎車,又波及停在路邊的4部機車,造成3人受傷

高市警內惟派出所長湯志成說明,「(駕駛)擦撞中央分隔島,再往前推撞到,停在路旁的黑色自小客車,遭撞的黑色自小客車,波及到路旁四輛機車,目前初步了解,三位傷者都送醫救治中。」

當時黑色轎車上有一對母女,還好只受到輕傷,酒駕的駕駛也受傷送醫,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