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又爆料! 臉書貼「0目標」和1跑者 曝今天非零確診
周玉蔻發文「0目標」,還附上一個跑步人的貼圖。(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俗女養成記》女主角陳嘉玲的照片當天確診數,今日周玉蔻又發文「0目標」,還附上一個跑步人的貼圖。有網友猜測,今天是否零確診,周玉蔻回覆「不」;周玉蔻回覆另一位網友則說,「今天不是0,看清楚,還有一個人在跑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揪甘心! 蔡英文送早餐給帕運選手 卡片「可點字」

周玉蔻近日在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前都會在臉書貼出雞蛋、氣球等暗示本土確診「+0」;上月29日新增12例確診,周玉蔻當天上午也貼出「驚呼和嘆氣」,並搭配10隻猴子及2個「+」,網友也狂猜「10+2=12例?」;昨日中午也發文「珊珊沒舞跳」,還放上3朵花的貼圖,每次預測的數字都準確。

周玉蔻今日在臉書發文「0目標」,還附上一個跑步人的貼圖。網友留言猜測「零確診」,周玉蔻直接了當回覆「不」;另有網友留言「今天0,明天雙北可能就是3、5、7、9」,周玉蔻則回應「今天不是0,看清楚,還有一個人在跑步」。

也有網友留言說「嘉玲跑了,追嘉玲!」,獲得周玉蔻貼出一張OK手勢貼圖的回覆;還有人留言「走1嗎」,周玉蔻回應「對」。


快新聞/周玉蔻又爆料! 臉書貼「0目標」和1跑步的人 曝今天非零確診
周玉蔻發文「0目標」,還附上一個跑步人的貼圖。(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學日各地高溫炎熱 北東飆36度發布「黃色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