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等等!    BNT疫苗延至2日清晨才運抵台灣
首批BNT疫苗遲到,延至明日清晨抵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首批90多萬劑BNT疫苗,原預定今(1)日晚間9時30分運抵台灣,慈濟昨天晚間也證實此事。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BNT「遲到」改延至明(2)日清晨才運抵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潮境灣桶形海綿遭五花大綁定錨 林右昌:一定會重罰嚴辦

BNT疫苗即將抵台,陳時中8月31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說,BNT疫苗來的量應該是一次90萬劑出頭,會分成兩批來;是否為9月1日抵台,他強調,時間真的沒辦法掌握,但時間很接近;陳時中談到是否前往接機,因BNT實際到貨時間不是太清楚,但這批貨對台灣來說意義重大,來了他會去。

首批BNT疫苗原預定今日晚間9時30分運抵台灣,慈濟昨天晚間也證實此事。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BNT「遲到」改延至明(2)日清晨才運抵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近一週3455人確診「四大天王」 感染Delta病例飆破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