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家長放鞭炮送兒上學議員阿公不捨

自從五月中,疫情警戒升級後,各級學校陸續停課,9月1日總算如期開學,許多家長,終於能把小孩送到學校上課,台中市議員何文海,一早牽著兩個孫子出門,要上車時,他的兒子媳婦,還燃放鞭炮,要幫孩子送行,搞得像嫁女兒一樣,好像慶祝一樣,而議員阿公則是PO文,一起共進早餐三個多月,現在真要開學,心裡還真有些捨不得。


更多新聞: 中天亞洲台申請境內落地 NCC首次審查關注新聞製播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牽著兩個小孫子,慢慢走出家門,準備上車時,忽然響起鞭炮聲,場景像似在嫁女兒一般,原來是何文海的兒子媳婦,要慶賀如期開學,小孩總算能回歸校園,想留個紀念,雖然炮仔聲,似乎也透露著家長終於能鬆一口氣的心聲,不過這位議員阿公,倒是多了些不捨的心情,臉書PO文,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陳仕承 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龜甲萬醬油來自日本!食評家曝這款醍醐味 用一場試吃會「成功進軍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