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聯盟李灝宇初亮相1打席 徐基麟救援成功
(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徐基麟 HSU CHI LING臉書)

美職新人聯盟費城人隊台將李灝宇今天生涯初亮相,打了1個打席沒有敲安打,第4局退場休息;同場李灝宇的隊友徐基麟後援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奪下救援成功。

更多新聞: 王光輝病逝消息登WBSC官網 稱「台灣棒球傳奇」撰文表彰

年僅18歲的李灝宇畢業於平鎮高中,從高一就是球隊的主力打者,有「怪力男」之稱,長打能力出色,曾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班底。李灝宇在今年6月中確定與費城人隊簽約,成為費城人隊史第4名台灣選手、現役第3人。

新人聯盟費城人隊今天與藍鳥隊的賽事,李灝宇生涯初登場,先發打第7棒、擔任二壘手,不過僅在1局下打了1個打席,擊出一壘飛球出局,在4局上守備時被換下場,職業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

同場費城人隊台灣投手徐基麟也有出賽,在8局上登板,解決2名打者後,被敲一壘安打再被敲三壘安打,失掉1分,最後讓打者擊出飛球出局;9局上徐基麟續投,2出局後被敲一壘安打,最終沒有失分。

總計徐基麟投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終場費城人隊以7比5擊敗藍鳥隊,徐基麟奪下救援成功,目前在新人聯盟出賽6場、防禦率5.40。

低階1A賽事,皇家隊王志庭在8局上登板,被敲安打後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接著雖然隊友發生失誤,不過最後送出三振;9局上被敲2支安打,不過也飆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總計王志庭投2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2.08,終場皇家隊低階以1比8不敵光芒隊低階1A。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揪甘心! 蔡英文送早餐給帕運選手 卡片「可點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