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快瘋了!老外單車之旅放飛自我 網讚:超佩服說走就走
YouTuber「Cole Fogle」笑說,他與太太和2個小孩快把彼此搞瘋了,於是,他騎著腳踏車離開城市,讓大家都能放鬆一點。(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自從第三級警戒以來,從政府到民間,許多人紛紛呼籲沒必要盡量別出門,但每天在家帶小孩,讓許多家長們都快受不了了。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Cole Fogle」笑說,他與太太和2個小孩,快把彼此搞瘋了,於是,在降回第二級警戒之後,他決定騎著腳踏車離開城市,讓自己與家人都能放鬆一點,而他說走就走的勇氣,更讓網友們大讚超佩服。

更多新聞: 西班牙暴雨成災!東北部小鎮慘淹 道路中斷、數十輛車被沖進海裡

目前定居高雄的Cole Fogle表示,自從台灣的疫情警戒升為第三級之後,他真的只有出門過一次,而且只在家附近,過於煩悶的生活,讓他決定與友人騎腳踏車到台中,過一夜之後再騎回來。兩人從鄉間小路出發,一路往北,但友人的輪胎卻在騎到台南時爆胎了,幸運的是,離爆胎地點不遠處,就有一家捷安特店,而老闆更自述,已經在業界打拚了30年,友人直呼「真的對腳踏車很有熱忱」。

每天在家快瘋了!老外單車之旅放飛自我 網讚:說走就走超佩服
Cole Fogle打算與友人從高雄騎到台中,但友人的輪胎卻在騎到台南時爆胎了,幸好附近就有腳踏車店。(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在其他國家,通常不只要材料費,還會另外收取工資,但在台灣,當老闆修理完輪胎後,只收了四百塊的材料費,這讓Cole Fogle和友人驚呼「在台灣真的好棒」。兩人修完車後,繼續往北騎,晚上6點半左右抵達嘉義,並住在當地的民宿。剛度過44歲生日的Cole Fogle笑說,每天在家讓他與太太和2個小孩,快把彼此搞瘋了,只有他離開一下,才能讓小孩和太太平衡一點。

每天在家快瘋了!老外單車之旅放飛自我 網讚:說走就走超佩服
Cole Fogle笑說,每天在家讓他與太太和2個小孩,快把彼此搞瘋了,只有他離開一下,才能讓自己與家人都能放鬆一點。(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台灣自8月10日開始,疫情警戒降回第二級,Cole Fogle表示,很開心可以回到接近正常的生活,並強調「台灣真的沒有很嚴重」,但安全勝過於後悔,「很感激台灣的過度小心」。而他踏上旅程讓自己放鬆的方式,讓網友們大讚「佩服說走就走的勇氣」、「炎熱的天氣戴口罩騎腳踏車真佩服」,也有人表示「今年要不戴口罩應該不可能」。

更多新聞: 颶風艾達橫掃美東釀46死!多人溺斃於地下室 廣告小妹大樓也慘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