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我的婆婆》鍾欣凌送完女兒上學「只想放鞭炮」

台灣疫情自五月升溫,學校紛紛改為線上教學,就連開學日也往後至今(1)日才得以回到學校上課,號稱史上最漫長的暑假,育有2女的藝人鍾欣凌則透露,今天一早起床送完孩子去學校後,她竟開心地想要放鞭炮慶祝。

據《ETtoday》報導,因新冠疫情影響,鍾欣凌的2個女兒已經在家放了3個月的暑假,她表示在學校停課前,小孩只有周末的時間待在家,而疫情爆發後孩子24小時在家,活動力旺盛到讓鍾欣凌都嚇一跳,還開玩笑說「帶小孩過程就跟戒毒一樣」,情緒會不自覺感到很急躁,晚上八點小孩如果不刷牙上床,就快要抓狂了,鍾欣凌坦言後來脾氣也慢慢被孩子們磨平。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因為疫情在家關了近兩個月的時間,鍾欣凌趁著開學前也帶孩子們去大溪住飯店,談及兩個孩子對於即將開學的心情,就讀小四的大女兒很期待,因為可以回到學校跟同學相處,而讀大班的小女兒則是每天哭,面對開學日的今天更是一路從家裡哭到學校,就連鄰居都跑來關切要鍾欣凌加油。

年近50的藝人鍾欣凌在去年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而深受觀眾喜愛,劇中的主人翁蘇林彩香婆婆一角成為全民討論度最高的「國民婆婆」,日前接受《四季線上》訪問時開玩笑自嘲,「自己50歲又胖胖的,演婆婆剛好」,而她對於戲中這些孩子和媳婦們不避諱直說,「他們就是小屁孩啊!」,也真覺得自己是長輩了。

【看更多】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四季經典館 免費線上看 
鍾欣凌《我的婆婆》談蘇晏霈演技不含扣最驚艷 ! 談家中二寶不嫁驚吐原因?!

四季線上/王婷億 報導 封面圖來源/鍾欣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