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兩臨時工起衝突 一人遭刺送醫不治身亡
警方已將涉嫌在場的這名洪姓男子逮捕到案,調查真正案發的原因。(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孝三路鬧區晚上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73年次顏姓男子、因為口角衝突,遭到同事至少砍殺3刀,送醫急救之後依然宣告不治。警方迅速逮捕行兇的71年次洪男子,起出一把凶刀,進一步封鎖現場,調查兇殺原因。

更多新聞: 兒子淡定打電話給舅舅 將嗜睡症母親送回家

基隆第一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表示,以臨時粗工為業的顏姓男子,早上前往工地做工的時候,就和這名洪名同事發生口角,傍晚下班之後,兩人回到基隆市孝三路99巷弄內、由雇主提供居住的工寮時,雙方再度為了細故繼續爭吵不休,涉嫌行凶的洪姓男子,一時氣憤不過,竟然拿起一把兇刀對死者猛刺背部三刀,胸口兩刀、顏姓男子當場倒臥血泊之中。

消防人員到場將顏姓男子緊急送醫之後,部立基隆醫院晚間7點左右、正式宣告死亡,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將涉嫌在場的這名洪姓男子逮捕到案,並調查真正案發的原因。


快新聞/基隆兩臨時工起衝突 一人遭刺送醫不治身亡
警方已封鎖現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擄走建設公司小開 逼簽1600萬本票後丟包 7嫌犯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