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批藍營二類特權!嘉義市造冊人數竟比公務員多

第二類特權疫苗炒得沸沸揚揚,現在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更爆料,藍營執政縣市不只浮報第二類重要官員「重要官員」疫苗接種,還發現嘉義市竟然還超越當地的公務員總人數,十分誇張。

更多新聞: 東奧英雄凱旋派對台灣蝶王秀腹肌 選手巨型國旗前留下大合照

第二類特權疫苗炒得沸沸揚揚,現在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更爆料,藍營執政縣市不只浮報第二類重要官員「重要官員」疫苗接種,還發現嘉義市竟然還超越當地的公務員總人數,十分誇張。卓冠廷原先想知道造冊數和公務員人數的比例是否合理,沒想到,在比對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資料後,居然發現這四個國民黨執政地方政府「重要官員」佔公務員總額的7成以上。最匪夷所思的,竟有多到可以超越該縣市公務員員額,打了136%,實在太不可思議。卓冠廷PO出數據指出,嘉義市造冊人數有3842人,但公務員的名額只有2825人,十分納悶這到底怎麼列的?要求這幾個縣市的首長,有義務出來講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官打特權疫苗?綠諷藍「迴力鏢打到自己人」 江啟臣:標準甩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