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2歲女半夜驚醒 她求救「洗艾草浴也沒用」
女星陶嫚曼上網求救自己女兒近期常常半夜哭醒,讓她不知所措。(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陶嫚曼(陶子)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轉當歌手與演員,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2018年她嫁給前經濟部長張家祝之子張維洋,並生下2女。今(1)日她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大女兒近來常常半夜哭醒,又說自己很害怕,但由於農曆七月與疫情期間,各大廟宇暫停收驚,讓她急忙向網友求救,「各位父母們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在家簡易處理」。

更多新聞: 英女王駕崩對策「倫敦橋行動」外洩 國葬、國王繼位計畫也曝光!

陶嫚曼寫下,「大女兒已經一個禮拜晚上起來2、3次,有時候哭醒喊媽媽,有時候要我幫她抓癢癢,有時候又說她怕怕,有時候要我把手套進去巧虎手偶裡面,有時候要跟我說悄悄話,我很願意回應小孩的所有需求,但能不要在半夜睡覺時間嗎?娘要睡覺呀!中斷睡眠好幾次這種事不是只有顧新生兒時期才有的嗎?這幾天想帶她去收驚,但行天宮現在好像因為疫情暫停收驚了,而且農曆七月各大廟宇也沒在辦事」。

女星2歲女半夜驚醒 她求救「洗艾草浴也沒用」
過去陶嫚曼婚禮,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福。(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冶表示,已經用艾草洗過還是沒用,希望有人可以告訴她有什麼好方法能在家簡易處理。不少網友與粉絲見狀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段時間過了就好了」、「找私人宮廟處理!」、「拜母娘」、「拿白沙屯媽祖的壓轎金給孩子洗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金鐘56/孫淑媚、鍾欣凌爭視后 施名帥、許傑輝搶視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