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連進2球助葡萄牙逆轉勝 國際賽111球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今天在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分組預賽,最後7分鐘內連進兩球,幫助葡萄牙以2比1逆轉擊敗愛爾蘭,C羅同時為國家隊,總計攻進了111球,刷新世界紀錄,成為新的國際賽進球王。

更多新聞: 身障與天候考驗鬥志! 風雨無阻 東京帕運雨中拚田徑

A組預賽,深紅戰袍的葡萄牙,靠著巨星C羅,分別在第89分鐘,以及第96分鐘傷停時間,連進兩球,幫助球隊2比1,逆轉擊敗愛爾蘭,這也是C羅在國際賽,為國家隊攻進的第110球,以及第111球,超越伊朗傳奇射腳阿里代伊,109球的紀錄,成為新的國際賽進球王。

C羅連進2球助葡萄牙逆轉勝 國際賽111球進球王

葡萄牙隊總教練桑托斯表示,「當然我們都滿意結果,所有葡萄牙人也都會滿意,成為這世界上國家隊第一射腳,但這不論如何都會發生的,我不相信如果C羅還有,5場6場10場甚至15場要踢,他不會破紀錄因為已經追平了,如果還差紀錄8球9球10球,也許我們還會質疑但只差1球,如果不是今天破改天一定破。」

不過,C羅破紀錄又逆轉勝後,興奮脫下球衣,露出上半身結實的肌肉,卻遭裁判潑了一盆冷水,送出一張黃牌警告,累積兩張,下一場比賽將被禁賽。

C羅連進2球助葡萄牙逆轉勝 國際賽111球進球王

桑托斯說,「你最後的問題是我唯一不開心的事,他的禁賽是我唯一不喜歡的,我很了解他他也是個人,是可以理解的,這是一場情緒高張的比賽,他最後攻進兩球幫助我們取勝,脫衣慶祝我想他現在應該很後悔,下一場不能跟我們一起出賽。」

幸好下一場的對手,是分組墊底的亞塞拜然,預賽還沒贏過,葡萄牙則以3勝1平積分10分,在A組領先。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塞爾維亞新星因病退賽 前球后大坂晉美網32強拚衛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