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群入侵足球賽 球員驚慌失措比賽中斷

玻利維亞一場足球賽出現不速之客,大批蜜蜂入侵攻擊球員,有人嚇得驚慌失措拔腿狂奔,有人趴在地上等待救援,最後工作人員以火把驅趕蜂群,才讓比賽恢復進行。

更多新聞: C羅連進2球助葡萄牙逆轉勝 國際賽111球進球王

這是位於玻利維亞聖塔克魯茲市的一座足球場,比賽進行到一半球場來了一批另類觀眾,大批蜜蜂飛進球場,將球員團團圍住,不少球員直接趴在地上,或快速離開,有球員拿毛巾揮舞,甚至拿起水柱噴灑,希望驅離這些蜜蜂,讓比賽不得不因此暫停。

蜂群入侵足球賽 球員驚慌失措比賽中斷

裁判阿帝亞加說,「下半場21分鐘比賽暫停,因為蜜蜂侵入場地並攻擊球員,我們必須暫時暫停休息一下,看看是否要繼續或完全停止比賽。」

幾位球員不小心被蜜蜂螫傷,立刻到休息室請隊醫幫忙治療,隊醫立刻用冰水和冰塊對受傷部位冰敷,所幸受傷球員都沒大礙,球隊隊醫倫東表示,「我們無法抵抗大自然,只能盡快協助球員處理傷勢。」

蜂群入侵足球賽 球員驚慌失措比賽中斷

場邊工作人員直接拿起火把,用火和煙來驅趕蜜蜂,立刻收到很好的效果。比賽暫停兩個小時後重新開打,身穿白色球衣的華恩斯球員起腳攻破對方球門,華恩斯最後就以2:0擊敗佩隆,拿下這個聯賽的冠軍,可以確定頒獎典禮上,不會再有不速之客上門。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育成又炸裂! 代打敲第七轟!再寫台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