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中央分隔島上放鞭炮 警1.5小時內逮2嫌

新北市五股,週三(9月1日)晚上10點多,有駕駛趁等紅燈,跑到一旁中央分隔島上放鞭炮,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在1個半小時內就逮到2名嫌犯。嫌犯供稱,是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犯案,但警方懷疑是和地方人士是有糾紛,趁機警告,目前還在深入追查中。

更多新聞: 載運活蝦貨車卡住 左輪陷入大坑洞

煙火鞭炮聲響徹雲霄,但這可不是什麼慶祝活動,而是有人故意挑釁,因為放鞭炮的場景是在大馬路。

回到事發現場,馬路上滿是施放過的鞭炮及煙火殘骸。新北市五股,週三(9月1日)晚上10點多,一位轎車駕駛,趁著等紅燈的空檔,下車跑到一旁中央分隔島上放鞭炮,全程被附近居民拿手機錄下並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在1半小時內就逮到鬧事民眾。

儘管嫌犯供稱是跟妻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犯案,但員警對於這樣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將繼續深入追查,釐清真正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曳引車過彎90度翻覆「整條路都是硫酸」 台2線79.7K處單線雙向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