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下週三還有90多萬劑BNT到貨! 陳時中:很接近那時間
傳下週三還有90多萬劑BNT到貨,陳時中表示,應該是很接近那時間。(圖/民視新聞)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購買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93萬劑今(2)日到貨。今日也傳出下週三還會有90多萬劑BNT抵台。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應該是很接近那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93萬劑BNT疫苗順利抵台 賴清德:台灣防疫進度又朝前邁出一大步

BNT首批疫苗今日到貨,由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在居家檢疫期間,因此委託表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接機,陳時中今日下午表示,非常希望下一批來的時候,郭董可以一起再到機場迎接第二批疫苗。

媒體追問,傳出下週三還會有攔截到的現貨90多萬劑BNT抵台。陳時中回應時並未證實確切日期,但他說「應該是很接近那時間,所以剛剛我也特別邀請郭董事長到時候能夠一起來接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貼「登機前」復必泰照片轟政府 管碧玲酸:「一苗各表」表錯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