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兩岸論述遭疑是「小綠」! 江啟臣駁斥: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派
江啟臣回應兩岸論述遭疑是「小綠」,他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投票,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到兩岸路線遭黨內打成「小綠」,他回應自己走的就是「中華民國派」。江啟臣今天受訪時再度重申,國民黨不會是「小綠」、「小白」,更不會是「小紅」,是「中華民國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用疫苗「登機前」復必泰布條照 鄭運鵬:腰桿關節硬一點很難嗎?

9月25日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日,江啟臣今日南下拜會台南市議會黨團,尋求支持與意見交流。媒體聯訪時問到怎樣看待外界質疑兩岸論述是「小綠」的問題,江啟臣回應,他從擔任主席以來一直希望國民黨走回中華民國的路線,「國民黨不會是『小綠』、『小白』,更不會是『小紅』,我們就是藍,就是中華民國派」。

江啟臣強調,他堅持中華民國的路線,也主張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這是國民黨可以大膽主張的,「因為中國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外委會建議正名「台灣辦事處」 中使團氣炸轟:不顧中國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