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育成又炸裂! 7局上代打敲陽春砲 繼續堆高台灣選手紀錄
張育成今天對上皇家隊敲出本季第7轟。(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今天對上皇家隊,7局上代打建功,在2人出局情況下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追成3:3平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岸論述遭疑是「小綠」! 江啟臣駁斥: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派

張育成今日在對上皇家隊的比賽沒有先發,7局上印地安人2:3落後皇家隊,張育成在2人出局時上場代打,對上皇家後援左投Jake Brentz。張育成在2好1壞時鎖定一顆中間偏低的滑球,敲出左外野方向369英呎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這支全壘打是張育成本季第7轟,也是近5場比賽第4轟,持續堆高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全壘打支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喊話聯合國讓台灣加入 外交部:國際社會支持聲量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