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批BNT疫苗順利抵台! 蔡英文感謝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協力爭取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首批93萬劑於今天清晨運抵桃機。(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首批93萬劑於今天清晨運抵桃機。總統蔡英文稍早透過臉書,再次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目前國際社會仍面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的威脅,我們不能鬆懈!落實防疫,我們共同來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岸論述遭疑是「小綠」! 江啟臣駁斥: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派

「93萬劑BNT疫苗抵達台灣!」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與國人分享好消息,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今天一早第一批93萬劑疫苗已經順利抵達桃園機場。

蔡英文表示,再次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透過公私協力爭取BNT疫苗,政府會儘速完成檢驗程序,提供民眾施打,也請大家按照指揮中心的相關指引。接下來,政府自購及民間捐贈的疫苗還會陸續抵達,也會全力確保疫苗的穩定供應。

蔡英文指出,「目前國際社會仍面對新一波變種病毒的威脅,我們不能鬆懈,必須持續提升全國疫苗接種覆蓋率,增強整體的社會防護力。落實防疫,我們共同來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喊話聯合國讓台灣加入 外交部:國際社會支持聲量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