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嫌犯違規釀禍家屬悲憤po文 新莊偵查隊長:會負責到底

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偵查隊,1號晚間至台中偵辦案件,偵查隊長林子翔駕車追捕歹徒,情急之下在燈號還沒亮起時左轉,一名直行的游姓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彈飛倒地後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一度命危,現仍在加護病房,對此隊長林子翔表示,會負起責任、坦承錯誤,一切交由台中警方,依規定處理。

更多新聞: 堆高機一個甩尾回轉...出事了! 貨櫃物品全灑出來 網友:賠慘了

新莊分局近期偵辦一起強盜案件,得知4名嫌犯這幾天曾出沒在台中地區,8月31號上午先由3名偵查隊員持拘票南下逮人,由於嫌犯藏匿在新建社區大樓,出入口都有監視器監控,員警在埋伏過程中,已被樓上的嫌犯察覺,而有所警覺。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傍晚接獲同仁請求支援訊息,立即駕駛私車帶著另外兩名同仁,由新莊驅車南下趕往台中支援,行經台灣大道與忠明街口時,得知嫌犯即將逃逸,一時情急在左轉號誌還沒亮就左轉,遭對向直行的游姓機車騎士直接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騎士當場噴飛,頭部重創,送往中國醫藥學院急救,有顱內出血、手腳也骨折,開刀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家屬悲憤po文,質疑警方,怎麼開私人車辦案,隊長林子翔表示,就怕驚動嫌犯,才駕私人車、沒開警示燈,事後警方也到醫院,陪傷者到開刀結束。

(民視新聞/蕭宇珊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嚇!女山區迷航 倒車不慎墜150米山坡車卡樹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