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老字號回憶沒了!西門町肯德基門市宣布熄燈 網友一片哀嚎!
西門町肯德基結束營業。(圖/google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肯德基台北峨眉餐廳」宣布自9月起正式熄燈,這間位在武昌街的全台第一間肯德基門市,是36年以來,第一次在西門町沒有任何門市。西門町是肯德基在台灣的起點,業者貼出公告,感謝消費者長期支持,並稱是因為租約到期「誠摯邀請您至臨近餐廳惠顧,讓我們繼續為您服務。」,網友聞訊無不惋惜。

更多新聞: 外套和同學不一樣? 高一新生跑錯校渾然不覺


36年老字號回憶沒了!西門町肯德基門市宣布熄燈 網友一片哀嚎!
肯德基官網已無峨眉街14-16號門市可選擇。(圖/翻攝肯德基官網)


1985年,台灣第一家肯德基餐廳(KFC, Kentucky Fried Chicken),地址是在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4號,那是最熱鬧的電影街裡,後來陸續開了幾家分店,有成都路87號、成都路60號、和現在傳出熄燈的峨眉街14-16號,這家店關閉後肯德雞可說是完全退出了西門町,結束自1985年到現在展店在西門町的36年歷史。

網友得知消息後,都感到惋惜湧進留言「我們的青春回憶的老地方」、「太誇張了」、「西門町好慘喔,一間接一間消失」、「我來觀光時,去西門町會記住的地標認路就是kfc」、「我還以為它永遠不會倒,開超久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南臺灣晚間發生規模4.7「極淺層」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