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 坎特雷單獨領先

PGA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正式登場,三十位頂尖好手前來角逐1500萬美元,合台幣4億1450萬的巨額冠軍獎金,英格列許(English)在第15洞打出精彩的一桿進洞,總成績暫時並列第三,美國好手坎特雷(PatrickCantlay)打出-3的67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三桿,第一回合單獨領先。

更多新聞: 足球/C羅「7號戰袍」魅力無法擋!英國女王一口氣訂80件球衣

PGA球員最期待的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在亞特蘭大東湖球場開打,這次總獎金4600萬美元,創下職業高壇史上單場比賽最高紀錄,週日封王的球員選手不但是聯邦快遞盃得主,更可獨得台幣4億1450萬元的巨額獎金。

PGA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 坎特雷單獨領先
HarrisEnglish在三桿洞的第十五洞,打出精彩的一擊。
PGA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 坎特雷單獨領先

Englisg成為第一位在巡迴錦標賽第一輪第15洞,打出holeinone的球員,他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八桿並列第三。

頭號種子PatrickCantlay以低於標準十桿出發,今天他抓下四隻Birdie,一Bogey的六十七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十三桿,兩桿的優勢,暫居第一回合領先榜。

PGA年終大賽巡迴錦標賽 坎特雷單獨領先

同樣出現一桿進洞,這是在羅馬進行的義大利公開賽,獎金雖然完全比不上巡迴錦標賽,但獎品還是很吸引人。

Molinari在213碼,標準桿三桿的第七洞,打出holeinone,讓他開心不已,因為他可以把他後方的銀色轎車給開回家。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維持好手感2安1打點 連7場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