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打入超商經濟生態圈 搶攻點數商機

看準國人消費愛累積點數換商品,現在有加油站首度和超商龍頭合作,要來大搶點數商機,在加油站折抵油款、洗車、兌換生活用品不稀奇,還能在餐飲、藥妝、百貨等串聯使用,業者說,先前受到疫情衝擊,發油量衰減30%,看好這一波後疫情時代的報復性商機,透過跨界合作,打入超商的經濟生態圈,業績可望比疫情前再成長10%。

更多新聞: 鐵道迷注意! 「最美電聯車」造型一卡通加碼2800組 今天開賣

到加油站加油,用哪張信用卡回饋最多,民眾算得精,看準國人消費愛積點,加油站首度和超商龍頭合作,加油也能累積超商會員點數,不僅可折抵油款,就連洗車也行,兌換生活用品,還能在餐飲、藥妝、百貨等串聯使用,要來大搶點數商機。

搶攻報復性商機!加油站、超商跨界合作拚業績

台塑石化副總陳和奇表示,「汽油加滿25公升,最高可以享有9.9%回饋,相當於加油1000元,就可以回饋99點,等同於是99元,這個活動是目前所有活動裡面累點最高,而且最快速的一個活動,藉由這個活動,讓我們消費者體驗到不同的一種加油的經驗,同時也來刺激我們國內的一個消費經濟。」

為了更貼近民眾生活,加油站經營模式不僅越來越多角複合式,也不再侷限自家會員,加油站這回更瞄準超商有高達1300萬人的會員數,要打進超商的經濟生態圈。

搶攻報復性商機!加油站、超商跨界合作拚業績

台塑石化副總陳和奇說,「因為受到疫情的衝擊,我們的發油量曾經在6月份衰減大概有30%,那麼我們想藉由這樣在後疫情時代,有一個報復性的一個出遊,或旅遊的狀況之下,我們預計還可以再成長,比防疫前疫情前可以成長10%。」

從加油再延伸到非油品的業外獲利,業者更看好後疫情時代的報復性商機,透過跨界合作,業績可望回升成長。

(民視新聞/陳妍霖、王文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農委會推跨境電商拚外銷! 文旦柚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