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帶孫女出門已失聯七天 女童被剪短髮換衣疑怕被認出?

新北市林口有名60多歲的外婆,在上個月(8月)27日,帶孫女去阿里山玩,至今失聯第7天,最後身影是8月30日晚間,出現在桃園經國轉運站。但影像曝光,家人發現孫女頭髮被剪短,甚至還換上新衣,懷疑是刻意變裝。(昨天)9月2日,外婆有打電話給兒子,表示不打算帶孫女回去,疑似因為孫女有風濕疾病,不希望靠打針跟吃藥治療,想靠宗教的力量讓她好。不過已經開學了,林口警方報請檢察官,將盡快調閱監視影像,查出兩人究竟在哪。

更多新聞: 土城警拍宣導片真犧牲 刑警演壞人比凶狠

外婆一手牽著孫女,一手推著行李,兩人戴著帽子,從嘉義轉運站搭客運要北上。從買票搭車到上客運,兩人都在一起,還拍到他們在桃園經國站下車,期間外婆還帶孫女去服飾店買新衣換上,甚至連頭髮都剪短了,難道是想變裝,怕被別人認出嗎?

回想當時兩人的匆忙模樣,還是覺得怪怪的,想不到之後卻音訊全無。臉書上,一家人對著鏡頭甜蜜微笑,準備升小三的女童長頭髮露出,因為先天有兒童關節炎,需要打針、吃藥,現在卻被阿嬤帶離家,媽媽相當憂心,影響到治療狀況。

外婆帶孫女出門已失聯七天 女童被剪短髮換衣疑怕被認出?

上個月(8月)27日,新北市林口這名阿嬤,先是在家留字條,寫下要帶著孫女去嘉義住3晚,會和家人視訊,還謊稱朋友會開車來載他們,想不到等了3天,卻遲遲不見他們。9月2日下午,外婆打電話給兒子,還說有留張字條給他,內容寫下,「孫女小小年紀,就在忍受打針治療的痛苦,想用母親做對的事,用愛照顧,靠宗教力量讓她變好。」

外婆帶孫女出門已失聯七天 女童被剪短髮換衣疑怕被認出?

不過阿嬤供稱,是帶孫女去阿里山玩,但阿里山遊樂區紀錄,根本沒有資料。而家人當下極力反對,更是表達,不要把事情鬧大,期盼能盡快回家,仍遲遲等不到消息。為了追蹤嬤孫足跡,家屬決定提告略誘罪,現在林口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將盡快調閱監視影像,查出兩人真正位置,希望一家人能盡快團圓,讓家屬心中大石能早已放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門老婆"寄來的 老翁遭詐騙花2萬買包裹 遭警攔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