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Google搜尋聲量輾壓江啟臣 周玉蔻:趙少康化成地下黨主席真是「台灣」之福
近期趙少康在Google搜尋聲量遠超過其他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性質的臉書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貼文指出,近期從Google搜尋趨勢來看,發現趙少康的搜尋度遠比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都來得高。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表示,趙少康幻化為國民黨地下黨主席,真是「台灣」之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待歐盟全面批准疫苗 義大利擬強制所有民眾接種

臉舒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昨發文指出,從GoogleTrend搜尋趨勢,發現趙少康是隱性地下黨主席候選人?根據8/1至9/2的GoogleTrend搜尋聲量顯示,如果不說,會以為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是朱立倫、趙少康與江啟臣三個人在選。

該貼文表示,目前五人在8月的搜尋聲量比為,朱立倫42%暫居第一,其次是趙少康25%暫居第二,第三是江啟臣14%,第四張亞中11%,卓伯源第五8%,江啟臣的搜尋度甚至輸給趙少康,而且與張亞中只差3%。

該貼文說,近期的國民黨,因戰鬥藍組成,頗有來勢洶洶的味道,然而,這也為國民黨有點低迷的黨主席選舉,增添了一些氣息。只是,趙少康並未參選,卻也在此刻大量製造聲量,使得朱江兩人的新聞能見度,褪色不少。什麼原因呢?

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趙少康幻化為國民黨地下黨主席,真是「台灣」之福!更是她媒體生涯再創高峰的契機!感謝老趙!鎖定老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蔡英文記取阿富汗教訓 馬英九:面對中國「自己國家自己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