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孫出遊失蹤7天 外婆曝:不打算帶孫女回家

新北市林口有名阿嬤,在上個月27號,帶孫女去阿里山玩,至今失聯第七天,最後身影是30號晚間出現在桃園經國轉運站。據了解,阿嬤(昨天)2號有打電話給兒子,表示不打算帶孫女回去,疑似因為孫女有風濕疾病,不希望靠打針跟吃藥治療,想靠宗教的力量讓她好。現在林口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將盡快調閱監視影像,查出兩人究竟在哪。

更多新聞: 台中辦案違規左轉撞騎士頭部重創 新莊偵查隊長道歉

上個月27號,新北市林口這名阿嬤,先是在家留字條,要帶著升小二的孫女,去嘉義玩3天,隔天再用公用電話報平安。不過出門時沒帶手機,家屬心急如焚,Po出尋人啟事後,期盼能趕快找到他們。家屬再次PO出最新消息,查到人有回到桃園,但還沒回家,外婆9月2號下午,有打電話給兒子,沒打算帶小孩回來了。由於小孩有風濕,需要靠打針跟吃藥調理,但外婆想靠宗教的力量讓她變好,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照顧孫女。為了追蹤嬤孫足跡,家屬決定提告略誘罪,現在林口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將盡快調閱監視影像,查出兩人真正位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噓...!最安靜攻堅!毒蟲開趴全睡死 警安靜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