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最安靜攻堅!毒蟲開趴全睡死 警安靜逮人

高雄市刑大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成員揪友在摩鐵開毒趴,警方破曉進去逮人,就怕驚動毒販,員警小心翼翼開門,發現裡面5個人全都已經睡死,警察就站在身邊完全沒有知覺,直到警方大聲呼叫他們起床,這些毒販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全都當場遭到壓制逮捕。

更多新聞: 貨車翻覆內車道 國2往桃機方向一度全封

員警發現房間裡頭靜悄悄,小心翼翼,開門進去,果然就看到毒販全都已經睡得東倒西歪,直接來個起床號,嫌犯還在半夢半醒之間,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全都被上銬逮捕。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為了擴大吸收成員,還會不定期在摩鐵開趴,4月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全都吸毒吸到睡死在房間內,當場逮捕5個人。

噓...!最安靜攻堅!毒蟲開趴全睡死 警安靜逮人

高雄市刑大偵二隊6分隊長朱柏叡表示,「要進去的時候發現,其實都沒有聲響,就想說是不是因為正在休息,所以就試探性地開門,結果門就真的打開了,當我們進去的時候在布置的時候,毒犯完全沒有察覺都還在熟睡中。」

警方調查,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7個人分工細膩,主嫌負責提供車輛及住處,再由6名嫌犯分工連繫運送,警方跟監半年,才終於順利全部逮捕歸案。

噓...!最安靜攻堅!毒蟲開趴全睡死 警安靜逮人

高雄市刑大偵二隊長陳永豐說,「該集團主要是用通訊軟體,來與買家聯繫,然後再以外送方式來交付毒品,7人的分工極為明確,交易的地點遍及整個高雄市,有時他們也會在汽車旅館賓館,來舉辦毒趴藉以吸收成員。」

警方查扣了600公克的毒品咖啡包、37公克的K他命,還有現金8萬多元以及手機等贓物,嫌犯也全都遭到警方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股查獲笑氣工廠 數量驚人高達53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