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文燦軍人節曬入伍照 黃暐瀚驚呼「我看了什麼」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早也在臉書貼出自己的入伍照,媒體人黃暐瀚直說「我看了什麼」。(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不少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當兵時期的照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一早也在臉書貼出自己的入伍照,神情和現在都差不多,不過臉比現在小了好幾號。網友一看紛紛留言「真的很瘦」、媒體人黃暐瀚也說「我看了什麼」,鄭文燦則直說「都快認不出自己」,但「照片裡的真的是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IS影響恐攻! 紐西蘭奧克蘭城1男持刀在超市亂砍 至少5傷3命危

鄭文燦在軍人節這天一早,在臉書貼出當兵時期的照片,向國軍致敬。鄭文燦發文「洞五三洞!部隊起床!」接著說今天是軍人節,感謝所有的國軍弟兄姊妹,不分晝夜守護國家安全。

鄭文燦說,尤其這一年半以來,國軍夥伴們在全力防疫、整頓消毒以及救災工作上,都是全力以赴,甚至犧牲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無時無刻站在最前線。鄭文燦感謝各位國軍弟兄姊妹,謝謝國軍守護台灣,「軍人節快樂!」

不過鄭文燦貼出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裡的鄭文燦露出招牌笑容,眉宇之間的神情和現在差不多,但是臉比現在小了好幾號。黃暐瀚在貼文底下留言「三五洞洞拐!我看了什麼~XD」網友也連言「燦哥真腰瘦!」、「恩恩,臉沒變,身材有變!!」、更有人毒舌留言「根本沒變!只是從頭到腳橫著長」

鄭文燦在貼文最後也說,看著當年入伍的模樣,「都快認不出自己了」,並強調「照片裡的真的是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未能參加高雄車站活動 陳其邁:再誠摯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