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推集章抽雙人住宿券!獨家限量好禮大贈送
武陵農場大片鼠尾草正在盛開(圖/武陵農場提供)

疫情趨緩,在家關了很久的民眾都紛紛出門旅遊,武陵農場推出「夏遊武陵玩很大、集章抽抽樂」活動,集滿4個章,就可抽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再次重遊武陵農場。除武陵農場外,富野渡假村、雪霸國家公園也一起共襄盛舉主推集章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伸援手!「撥11億元」支援阿富汗鄰國收容逃亡難民

武陵農場宣告自9月6日至10月22日止,只要民眾入場一日遊或住宿,集滿4個章並將集章卡投遞至行政中心或國民賓館,就有機會抽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再次重遊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推集章抽雙人住宿券!獨家限量好禮大贈送

「夏遊武陵玩很大、集章抽抽樂」活動預計於9月6日登場,活動期間(9/6-10/22)武陵農場邀請民眾前往一日遊或住宿集章,體驗農場樂趣,6個章只需集滿4個章,有機會抽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武陵富野渡假村也共襄盛舉提供住宿券及保養品組、雪霸國家公園提供限量口罩收納夾+黃魚鴞口罩、雪山小舖也提供平安鮭及限定運動鑰匙圈,力邀全國民眾把握機會來武陵農場渡假兼試試手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右昌軍人節曬入伍照致敬國軍 網驚嘆:經過歲月的「淬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