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右昌軍人節曬入伍照致敬國軍 網驚嘆:經過歲月的「淬煉洗禮」
林右昌發入伍照致敬國軍。(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今(3)日是九三軍人節,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貼出自己入伍時在成功嶺的照片向國軍致敬,同時也號召分享當兵時最深刻的話一起憶當年,但沒想到,許多網友焦點放在照片上,紛紛歪樓留言,「帥」,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市長您經過歲月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漲逾2%、聯電站上70! 台股大漲197點突破17500點

林右昌今日在臉書貼出舊照,向每一位保家衛國的英雄致上最高敬意,謝謝國軍保家衛國,辛苦了。他說,每當社會需要,總是看到國軍的身影、即時伸出援手。林右昌指出,只要當過兵的朋友都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更何況是職業軍人。

93軍人節這天,林右昌要對為了國家永遠站在第一線的國軍,說聲謝謝,辛苦了!他也提到,遙想至今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的那句「左三圈右三圈」,當兵的長官每天是多麼「鏗鏘有力」的說出這句話。他也邀請大家,一起留言分享當兵時印象最深刻的話,一起憶當年吧!

林右昌的貼文引來網友分享當兵的回憶,但也有網友重點全放在照片上,稱讚當年的林右昌「帥」,還有網友開玩笑喊「市長您經過歲月的.....」遭另個網友提醒笑說是「淬煉洗禮,千萬不要講『摧殘』」。事實上林右昌的舊照過去就曾經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還狂讚他是「基隆三浦春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IS影響恐攻! 紐西蘭奧克蘭城1男持刀在超市亂砍 至少5傷3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