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只花19分鐘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方振宇挺進羽球男單4強
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埃爾達卡羅里,有望晉級4強。(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帕運羽球男子單打SU5級賽事,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今(3)日力拚晉級資格,在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埃及選手埃爾達卡羅里(Ahmed Eldakrory),只花了19分鐘就以21:6、21:2直落二擊敗對手,目前在小組賽取得2勝1負的戰績。隨著同分組內的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在稍後的比賽中,以直落二擊敗日本今井大湧,在小組賽取得3勝0負的戰績,帶著方振宇一同取得晉級4強的資格,在明天的四強賽中競爭奪牌機會。

更多新聞: 蜂群入侵足球賽 球員驚慌失措比賽中斷

在帕運開始前,方振宇就已經在國際賽嶄露頭角,分別拿下2017年日本身障羽球公開賽男雙銅牌、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16強、2019年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第5名的佳績,更在2019年泰國公開賽拿下銀牌,也是方振宇首度在國際賽打進決賽,成為他拚戰帕運的野心與決心。


帕運/只花19分鐘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方振宇有望晉級4強
22歲的方振宇首度參加帕運就繳出好成績,有望晉級4強。(圖/體育署提供)


22歲的方振宇出生時因為難產,造成他左手臂肩膀神經叢受損、左側上肢肌肉萎縮,不過熱愛運動的他,在國三開始接觸羽球運動打出興趣,也陸續在國際賽上繳出成績,取得今年參加東京帕運的資格,首度站上夢寐以求的帕運舞台。


帕運/只花19分鐘直落二擊敗埃及選手!方振宇有望晉級4強
22歲的方振宇首度參加帕運就繳出好成績,有望晉級4強。(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 帕運/女子200公尺視障賽 陪跑員當場下跪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