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機師足跡跨多縣市! 長榮航空:若違反規範將處置
長榮航空回應機師染疫一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長榮航空日前發生機師打完2劑疫苗仍突破性感染Delta變異株,今日又爆出2名機師也是接種完2劑疫苗但發生突破性感染,至於是否也是Delta,仍等待基因定序結果中。然而機師在自主管理期間入住汽車旅館,且足跡跨苗栗縣、新竹縣,引發質疑,長榮航空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若有違反防疫規範,將依規定處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機師傳染兒Ct值僅11 柯文哲:出現「防疫破口」要檢討

針對再有2名機師染疫,長榮航空說明,2名確診機師經查均已施打2劑疫苗並產生抗體,關於機師確診原因,公司正積極配合疫調釐清中。此外,長榮航空同時展開內部調查,若機組員有任何違反防疫規範之情事,將依規定處置。相關訊息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長榮航空強調,目前已完成公司內部清消作業,也會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的防疫規範,因應新版的防疫措施,部分航班必須滾動式調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安法實施後 香港泛民主派「熱血公民」宣布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