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台40萬劑AZ!波蘭政府網頁照片標籤Taiwan

今天(9月4日)台灣本土確診數又+0,死亡個案也是0,僅有1例境外移入。另外台灣疫苗又有好消息,傳出波蘭將要捐贈40萬劑AZ給台灣,明天(9月5日)清晨就會送來,但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這件事情,但時間、數量都還沒有確定。

更多新聞: 3個便當只要110元 佛心老闆說話了

加零又回來了!台灣單日本土確診再+0,也沒有死亡個案,僅有1例境外移入。另外第7輪AZ前一天開打,光是9月3日就打了22萬9189劑。統計最新,台灣累計共接種1124萬3600劑,人口涵蓋率達43.77%,現在更有好消息,傳出波蘭將捐贈疫苗給台灣。

波蘭贈我疫苗傳有40萬劑AZ 陳時中保密到家

陳時中證實「波蘭要送疫苗,但對於數量、廠牌,以及時間都保密到家」,只說還不確定。不過消息透漏,波蘭預計送40萬劑AZ,將在9月5日清晨6點30分抵台,至於波蘭為何相助?全是因為去年台灣也對波蘭伸出援手。

贈台40萬劑AZ!波蘭政府網頁照片標籤Taiwan

還記得去年歐洲疫情大爆發,台灣成為防疫模範生,當時贈送給波蘭50萬片醫療口罩,讓波蘭駐台代理代表大讚台波是患難之交,今年波蘭回禮疫苗,顯現兩國之間的好情誼。而好消息不只這一樁,繼9月2日BNT93萬劑疫苗來台後,傳出9月8日第二批BNT疫苗也會抵台,大大補足了台灣疫苗庫存。

波蘭贈我疫苗傳有40萬劑AZ 陳時中保密到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銀杏補腦真有用? 健忘可能是失智前兆早發現早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