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

這真命大!新北市北宜公路凌晨發生一件離奇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撞護欄墜落百米山谷,警方到場只看到機車倒地,跟附近鞋子、證件,消防人員出動救援,超過50人次出馬,就是找不到人,沒想到事隔約12小時,傳出好消息,女騎士出現在新店一處社區,奇蹟生還。

更多新聞: 誤會員警通知肇事者 男子罵警白目 恐挨告公然侮辱

整輛機車撞倒在護欄前,警方獲報到場,沒有人影,只在附近發現鞋子跟證件,直覺女騎士墜落山谷。消防人員拉繩索垂降,下到深谷進行救援,大陣仗搜救行動,一共出動53人次,無奈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

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

新店中隊長楊仁宏說,「立即到現場做熱區搜索,包含左右五十米,及下切一百米的地方,都沒有發現。現場非常陡峭,如果沒有這些樹木跟叢林的話,可能直接落底,應該會很嚴重。」

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

人還活著!粉色上衣女子,在路邊閒晃,走路左搖右擺,已經走到新店市區,熱心民眾看她相當狼狽,立刻報案,協助送醫。

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名廖姓女子,9月4日凌晨12點多,在北宜公路15.7公里處自撞護欄,跌落約100米深山谷,命大存活,她自述在溪谷過夜,白天開始活動,沿著溪邊走,走約6~7個小時。最後在距離案發點4公里外,新店一處社區被發現。

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

根據了解,45歲廖姓女騎士,來自桃園楊梅,因為跟家人吵架,想騎車到宜蘭散心,如今意外墜谷,雖然奇蹟生還,也讓家人擔心了!

(民視新聞/張晏碩、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裝GPS追到五峰旗砍人 疑債務糾紛逮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