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機師兒Ct值僅11!北科附工匡列採檢2656位師生結果出爐
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天指揮中心公布一名機師兒子確診,Ct值僅11,目前病毒的基因定序尚未出爐,但該案例就讀的北科附工昨晚匡列2656人採檢,今早採檢結果出爐,2656人皆為陰性。

更多新聞: 開放20歲以上接種高端  9/6前診所「免預約直接打」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表示,長榮機師且同住家人的兒子8/30自覺有疑似中暑症狀,9/1喉嚨痛,9/2採檢陽性後確診。鄭文燦指出,一,1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雖然該案例的基因定序尚未出爐,但仍決定嚴陣以待;二,針對全校所有師生都要做PCR採檢;三,同班同學一律送集中檢疫所。昨天下午就開始採檢。昨天晚間八點北科附工共2656位師生完成採檢,今天早上結果已出來,全都是陰性,長榮航空的機組員,特別是派飛芝加哥航線的人員,共55位採檢結果也皆為陰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染疫機師違規跑餐敘、沒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 長榮證實:明日開會議處